回到頂部

《叮咯嚨咚嗆》節目嘉賓金鐘國

CCTV節目官網-CCTV-3 叮咯嚨咚嗆 央視網2015年02月17日 10:25 A-A+

        金鐘國(김종국),1976年4月25日出生在韓國京畿道安養市。韓國歌手兼主持人。畢業于韓世大學和檀國大學。1995年以Turbo組合主唱出道並迅速竄紅,2001年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2004年推出二輯《一個男人》,迅速在國內掀起“一個男人”的熱風,成為韓國TOP級抒情歌手。

金鐘國

金鐘國

        2005年推出三輯《This Is Me》,創造一張專輯hit三首曲子(《討人喜歡》、《原地踏步》、《星星、風、陽光、還有愛情》)的記錄,2005年幾乎包攬歌謠界所有大獎,並憑藉《討人喜歡》獲得KBS、SBS、MBC三大電視臺歌謠大賞,成為繼韓國大前輩趙容弼22年之後第二個Solo三冠王,至今沒有出現第三個,因此被稱為“歌手王”、“三冠王”。唱片總銷量超過550萬張,在韓國組合到個人發展被公認為最困難,但他卻被韓國網民票選為單飛最成功的男歌手。

        2006年入伍後發行的四輯《The Fourth Letter》,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仍獲得2006年的21屆金唱片獎。

        2008年復出後發表五輯《Here I Am》,《比昨天今天更》自推出之日起便席捲了韓國的各大唱片排行榜,勇奪多個冠軍寶座。

        2010年推出六輯《Eleventh Story》,《就是這個人》在眾多偶像組合包圍下仍獲得前三的成績。

        2012年推出7輯《Journey Home》。

        2013年新加坡韓星谷歌搜索第一位。 現主持《Running Man》、《危機逃出NO.1》、《Everybody》。代表歌曲《一個男人》、《討人喜歡》、《信》、《幸福病》、《原地踏步》、《回想》等。

860010-11059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