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正大綜藝

《正大綜藝·寶寶來啦》 2015021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15日 2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15日 20: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第一輪比賽瘋狂課堂中,三組家庭派出一名爺爺或者奶奶,和家中的小朋友組成老少組合,接受提問考試。此輪比賽,果果一家獲得了30分,睿睿一家獲得20分,而雯雯一家只有10分。第二輪比賽瘋狂傳遞中,一家五口需要分別完成各自挑戰,然後將花環傳遞給下一位成員。此輪比賽果果一家用時最短,獲得勝利。第三輪比賽瘋狂猜歌中,寶貝和爺爺奶奶分別演唱給爸爸媽媽聽,由爸爸媽媽猜出歌名。雯雯的爸媽答對兩首歌,睿睿的爸媽猜對兩首歌,果果的爸媽只猜對一首歌。三輪比賽結束,果果贏得了冠軍。 (《正大綜藝·寶寶來啦》 2015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