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春晚精彩節目薈萃(20150214)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14日 20: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月14日《鄉村大世界》春晚精彩節目薈萃

  《鄉村大世界》帶您重溫2014年CCTV7《過年了》春節農民大聯歡的歡聲笑語、奇人絕技、精彩節目。在農民大聯歡的舞臺上,為農業、農村、農民喝彩,喜迎2015年春節的到來。

節目主持人

節目主持人

  2014年春節播出的CCTV7《過年了》春節農民大聯歡節目,才真的是咱們農民自己的聯歡晚會,農民參與主持、農民參與表演、農民來演唱!農民主持人畢銘鑫同學就被“農民主持人”草帽姐整蒙圈了!

主持花絮

主持花絮

主持花絮

主持花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2月14日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特別節目《過年了——春晚精彩節目薈萃》。您也可以登陸《鄉村大世界》官方網站在線收看更多節目及視頻。

  原汁原味的演唱,樸實幽默的小品,一起來看一下本期有哪些精彩節目呢?小畢演小品了,演的是“調解員”,作為農民的知心人,他的表現怎麼樣呢?

小品《百姓熱線

小品《百姓熱線

  兩位“樸實”歌手老歌新唱《等你愛我》,唱的激情澎湃、唱的有滋有味。

歌曲《等你愛我》

歌曲《等你愛我》

  音樂小品《返鄉》,展現的是“春運”途中一些有趣的事。

音樂小品《返鄉》

音樂小品《返鄉》

  王旭與周麗珍混搭演唱《好日子》。

歌曲《好日子》

歌曲《好日子》

  鄉土氣息濃厚的方言歌曲《就戀這把土》,讓我們領略了原生態歌曲的魅力。

歌曲《就戀這把土》

歌曲《就戀這把土》

  有農民歌手徐宏東、姜波演唱的《我愛你中國》,讓人聽著更有感覺。

歌曲《我愛你中國》

歌曲《我愛你中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14日 20: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重溫2014年CCTV7《過年了》春節農民大聯歡的歡聲笑語、奇人絕技、精彩節目。在農民大聯歡的舞臺上,為農業、農村、農民喝彩,喜迎2015年春節的到來。農民主持人畢銘鑫同學就被“農民主持人”草帽姐整蒙圈了;兩位“樸實”歌手老歌新唱《等你愛我》;音樂小品《返鄉》,展現的是“春運”途中一些有趣的事……敬請收看本期精彩節目。 (《鄉村大世界》 20150214 過年了——春晚精彩節目薈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