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走進甘肅康縣(2015021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12日 21: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官網 

  央視網農業致富資訊

  首播:  CCTV-7  2月11日 18:05    CCTV7鄉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甘肅康縣。康縣隸屬甘肅隴南市,以取“安寧、康福”之意而得名,生態環境優美,森林覆蓋率達70%以 上,氣候溫和,雨量充沛,風景優美,被譽為“隴上江南”、 “隴上西雙版納”,于2013年獲“中國最美綠色生態旅遊名縣”榮譽稱號。

魅力康縣

 魅力康縣

   康縣特産豐富,林木真菌100多種、名貴中藥材570多種,盛産核桃、花椒、茶葉、黑木耳、食用菌、天麻等特色農産品,也是中國核桃之鄉、中國黑木耳之鄉。

康縣特産

 康縣特産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2月12日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走進甘肅康縣。您也可以登陸《鄉村大世界》官方網站在線收看更多節目及視頻。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圖二)

 本期節目主持人(圖二)

   《鄉村大世界》欄目此次走進康縣,以“美”為主題,充分展現了康縣的特色産業、民俗文化,突出康縣景美、物美、人美的特點。節目內容也頗為豐 富,包括多才多藝的致富牛人、極具康縣特色的毛山歌對唱和喜鑼、少兒武術、柔術、面點絕技等節目,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豐富的文化和視覺盛宴。

少兒武術

 少兒武術

 柔術表演

 柔術表演

 柔術表演(圖二)

 柔術表演(圖二)

   來到康縣,主持人常亮這次真真切切的體驗了一把“女娶男嫁”婚俗,看清楚啊,是“女娶男嫁”。看一下常亮表現怎樣呢?正在吃飯的同學先暫停一下,免得噴飯……

女娶男嫁婚俗體驗

 女娶男嫁婚俗體驗

   節目精彩、主持人賣力,觀眾自然就笑開懷啦!

觀眾笑容

 觀眾笑容

   很多人都常“吹牛皮”,但你見過“吹面皮”嗎?把面皮吹成“面氣球”,而且在“面氣球”上切菜、畫畫,小編我不是“吹牛皮”,而是康縣的面真是太牛了。

吹面皮

 吹面皮

 吹面皮(圖二)

 吹面皮(圖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12日 21:06

視頻簡介:康縣特産豐富,林木真菌100多種、名貴中藥材570多種,盛産核桃、花椒、茶葉、黑木耳、食用菌、天麻等特色農産品,也是中國核桃之鄉、中國黑木耳之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