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春早熟豇豆栽培技術(20150209)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09日 16: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豇豆富含蛋白質和胡蘿蔔素等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高,是北方地區主要栽培的蔬菜之一。豇豆是一種喜溫耐熱、不耐低溫霜凍的蔬菜作物,進行春提早栽培的最大障礙就是早春晚霜和低溫對地上部分的傷害。近年來菜農採用了在溫室中先育苗,然後定植到冷棚中的栽培方式,使春季種植豇豆能夠順利地進行,這種方法不僅有效的保護了秧苗,而且還縮短了苗期,達到了早熟、優質、高産的目的。這種栽培模式使豇豆比露地栽培提早上市30-40天,大大地提高了種植者的經濟效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春早熟豇豆的栽培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09日 16:23

視頻簡介:豇豆是一種喜溫耐熱、不耐低溫霜凍的蔬菜作物,進行春提早栽培的最大障礙就是早春晚霜和低溫對地上部分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