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仁愛乳山 養生福地——山東·乳山(2015020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07日 2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月7日《鄉村大世界》節目:走進山東乳山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山東乳山。乳山市隸屬於山東省威海市,因境內“大乳山”而得名。乳山歷史悠久,商、周時期,農、牧、漁業已很興盛。本期導演組通過精彩的節目及主持人、演員與現場觀眾的精彩互動,全方位展現了“仁愛乳山 養生福地”的主題。

山東乳山

山東乳山

  乳山物産豐富,蘋果、花生、板栗、草莓、巴梨、櫻桃均是國家地理標誌認證的産品,牡蠣、綠茶、大姜更是被稱作 “乳山三寶”。

乳山特産

乳山特産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錄製地點設在臺衣湖國際酒莊園生態文化區,付玉龍找來的第一個節目就把現場氣氛充分調動起來了。付玉龍請來的是全國冠軍:乳山市暢園學校小學健美操隊!孩子們以充滿活力、富有激情的完美表演,征服了在場的演員和現場觀眾。

健美操表演

健美操表演

  健美操表演中的那個男孩于家寶同學,3歲到少林寺習武,他現場挑戰原地翻跟頭,贏得了觀眾陣陣喝彩。

童子功展示

童子功展示

主持人學武

主持人學武

  來到乳山做節目,肯定離不開一個話題,那就是“吃”美食!“乳山牡蠣,百蠣挑一”、“乳山綠茶,養生精華”、“乳山大姜,福壽妙方”,其中乳山牡蠣的營養價值極高,有“海中牛奶”的美譽。現場90歲的老奶奶為主持人端來“長壽湯”,這湯是用什麼做的?付玉龍在湯中看到了什麼?

長壽湯

長壽湯

 錄製花絮

錄製花絮

  來自法國的拉菲大師,為什麼選擇乳山作為他的釀酒基地呢?
法國釀酒大師

法國釀酒大師

  豐富精彩的節目內容,當然少不了讓人眼界大開的牛人絕活。
創意自行車表演

創意自行車表演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07日 20: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山東乳山。乳山民風淳樸,有美麗的海濱風光,有“水産之鄉”的盛名,其中以牡蠣的養殖最為突出,有著“海中牛奶”的美譽。節目中兩位主持人還將體驗出海捕撈牡蠣。創意自行車三輪疊轉、農家大哥掌劈牡蠣、世界武術冠軍精彩長拳,讓您大呼過癮。更多詳情,敬請關注。(《鄉村大世界》 20150207 仁愛乳山 養生福地——山東·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