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姬菇栽培技術(2015012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1月26日 16: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姬菇腐生能力強,適應性強、抗逆性強,可利用的栽培原料也非常地廣泛,容易進行人工栽培。姬菇,營養豐富,在口感表現上更為優越,菇體脆嫩鮮滑,清甜可口,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姬菇的形態特徵、生長環境、母種製作、原種製作、栽培種製作、發菌管理和出菇管理等幾方面來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姬菇的栽培技術。栽培姬菇,是一個系統性工程,這就要求工作人員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熟練掌握基本操作技能,才能生産出安全、綠色的姬菇。希望通過收看本片能為廣大的種植戶朋友們在致富的道路上,提供一些有益的幫助。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26日 16:32

視頻簡介:姬菇腐生能力強,適應性強、抗逆性強,可利用的栽培原料也非常地廣泛,容易進行人工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