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江河萬里行 第192集 渭河 渭河邊的美食博物館(上)20150122《遠方的家》

來源:央視網2015年01月22日 19: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攝製組繼續在渭河以南的行程。這裡的東南亞甑糕是一種什麼美食?這裡的粉蒸肉與其它地區有何不同?一碗小酥肉為何如此受追捧?想知道本地人都青睞哪些小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22日 19: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西安有一條回民街,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當地人稱“回坊”。記者在導遊的帶領下品嘗桂花糕和甑糕。在回坊的眾多清真小吃店中,有一家粉蒸肉店是很多本地人來回坊必去的小店之一。位於回坊的大皮院路的定家小酥肉遠近聞名,吸引著全國遊客前來品嘗。穆斯林依清真寺而居,回坊最大的一座清真寺位於化覺巷內。 (《遠方的家》 20150122 江河萬里行(192)——渭河 渭河邊的美食博物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