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愉悅龍門 藝在民間 走進廣東龍門 (20150117 )

來源:央視網2015年01月17日 21: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廣東龍門。龍門縣隸屬廣東省惠州市,本期導演組將以“藝”為主線為觀眾朋友們展現了“多彩”、“多藝”的龍門。

廣東龍門

廣東龍門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2015年1月17日18:05分中央電視臺第七套農業節目《鄉村大世界》--走進廣東龍門。您也可以登陸《鄉村大世界》官方網站在線收看更多節目及視頻。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龍門的農民畫家喻戶曉,享譽海內外。本期節目以“一幅農民畫引出一個民間藝人表演”的形式貫串整場。每位主持人登場後,都從觀眾手中選出一幅農民畫,然後由這張農民畫引出接下來的表演,充滿懸念,趣味十足。咱們先來看一下這些精美的農民畫,然後再揭曉節目吧!

龍門農民畫

龍門農民畫

  龍門縣藍田瑤族鄉的瑤族同胞帶來了 “舞火狗”表演,“舞火狗”既是舞蹈,同時又是一種特殊而神聖的儀式,它是藍田瑤族少女們的一種成年禮。

舞火狗表演

舞火狗表演

愛笑的瑤族同胞

愛笑的瑤族同胞

  鸚鵡表演雜技見過沒?本期節目真的是精彩到爆了!

會接吻的鸚鵡

會接吻的鸚鵡

鸚鵡表演圖二

鸚鵡表演圖二

鸚鵡表演圖三

鸚鵡表演圖三

  主持人付玉龍也為大家帶來了節目:“眼球舞”,沒見過吧?

主持人付玉龍

主持人付玉龍

  節目精彩、主持人賣力,看一下本期的觀眾笑容(先説明一下:本節目現場觀眾都是樸實的鄉村人、可不像某某歌手節目那樣花錢雇觀眾)。

觀眾笑容圖二

觀眾笑容圖二

觀眾笑容

觀眾笑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17日 21: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鄉村大世界》欄目攝製組走進龍門縣,龍門縣龍門農民畫博物館前廣場上坐滿了身著盛裝的觀眾,多幅龍門農民畫和龍門地方農特産品擺放在舞臺四週,成為現場的點睛之筆。錄製現場,通過龍門人文藝演出或絕技絕活兒的表演,主持人、演員和龍門群眾聯歡互動等方式,將廣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産“舞火狗”、廣東省文化名片 “龍門農民畫”、4A級國家森林公園南昆山等龍門縣豐富的文化、旅遊和生態資源,全方位地展示給全國觀眾。(《鄉村大世界》 20150117 愉悅龍門 藝在民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