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茉莉花栽培技術(2015011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1月12日 15: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茉莉花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栽培歷史。自漢代引進以來,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歡。因其清新淡雅的香氣,與茶葉混合後,能形成味道獨特的茉莉花茶,因此被廣泛地種植。其中,雙瓣茉莉的種植面積最廣。近些年來,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茉莉花的用途被進一步開發,除了做茶外,還用來提煉精油,製作化粧品。種植前景看好。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將著重介紹雙瓣茉莉的形態特徵,生長習性,以及繁殖的方法。本片還介紹了定植後的田間管理方法,以及花蕾采收和病蟲害防治等方面的內容。希望通過收看本片,能加深廣大觀眾朋友們對茉莉花的認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12日 15:45

視頻簡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將著重介紹雙瓣茉莉的形態特徵,生長習性,以及繁殖的方法。本片還介紹了定植後的田間管理方法,以及花蕾采收和病蟲害防治等方面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