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油桐籽拓寬林農致富路 整期視頻(2015011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1月11日 15: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油桐籽拓寬林農致富路》

  《油桐籽拓寬林農致富路》

  《油桐籽拓寬林農致富路》簡介:

  桐油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手機、電視機、電腦等電子産品裏面的電路板都需要桐油在裏面做絕緣材料,還有造幣廠印刷紙幣和高檔油墨都離不開它,現在好的木制傢具和根雕都需要用桐油。桐油到底是一種什麼物質?如何生産?本期節目將一一為你展現。

  播出時間:2015年1月11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11日 15: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桐油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手機、電視機、電腦等電子産品裏面的電路板都需要桐油來做絕緣材料,還有造幣廠印刷紙幣和高檔油墨都離不開它,現在好的木制傢具和根雕都需要用桐油。桐油到底是一種什麼物質?如何生産?本期節目將一一為你展現。(《綠色時空》 20150111 油桐籽拓寬林農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