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家庭幽默大賽》主持人:高博

CCTV節目官網-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賽 央視國際網絡2014年12月30日 15:48 A-A+

1

高博 CCTV-1《家庭幽默大賽》節目主持人

民族:漢  

性別:男   

籍貫:內蒙古包頭市   

生日:1979年4月5日

身高:172cm   

體重:110  

愛好:看看書   

婚姻:已婚,妻子廉偉   

學歷:大學本科   

專業: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係播音主持藝術專業   

影視作品:《楊光的快樂生活5》客串 

祖籍: 內蒙古包頭

高博與孩子

高博與孩子

1998年畢業于包頭市最好的中學之一包頭市第一中學。同年考入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專業。2002年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專業為節目主持人。

1999年高博上大一時開始為中央電視臺打工,其中在央視二套節目《旅遊風向標》中乾得時間最長,在外景中出鏡主持過大型專題片:《向北向北》從咸陽到漠河;《黃河入海流》從黃河源頭到黃河入海口;《青藏記憶》遊走于高原聖湖;《穿越羅布泊》露宿在戈壁大漠;《金三角》深入到曾經的“毒品王國”……走的地方多了,人自然就豁達了許多,感悟了許多,也知足了許多。跟面朝黃土背朝天的陜北老農聊會兒天,幫藏北草原上的牧民趕牦牛,在冰封的松花江上坐馬爬犁,于戈壁灘上觀胡楊……

1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