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優良穀子品種(20141217)

來源:央視網2014年12月17日 21: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在穀子産業的發展過程中,如何提高穀子的産量,一直是業界研究的重要課題,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種子。培育優良的穀子品種是穀子生産的基礎;改良品種是提高穀子産量、品質、抗性,提高穀子生産效率最為經濟有效的方法之一。本片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幾個由不同省份和地區選育的優質穀子品種,供農民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參考選用。本片介紹的主要品種有:蒙金谷一號、晉谷42號、晉谷51號、冀谷18號、冀谷25號、衡谷10號、衡谷11號、保谷18號、豫谷18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2月17日 21: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穀子産業的發展過程中,如何提高穀子的産量,一直是業界研究的重要課題,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種子。培育優良的穀子品種是穀子生産的基礎;改良品種是提高穀子産量、品質、抗性,提高穀子生産效率最為經濟有效的方法之一。本片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幾個由不同省份和地區選育的優質穀子品種,供農民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參考選用。 (《農廣天地》 20141217 優良穀子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