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地理·中國

《地理中國》週末特別節目——地球檔案·海底深穴 20141214

來源:央視網2014年12月14日 18: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馬克坦島附近海面水下三十多米有一座巨大的海底洞穴,洞穴深處隱約能看到無數光點,忽明忽暗,時多時少,閃光燈一閃,光點就在瞬間全部消失。當地人認為海底的光點是當年戰爭中死去的馬克坦島人的靈魂,他們遊蕩在海水裏,保衛著馬克坦島的安全。原來這是一種眼睛下面有一個盛裝發光體腔囊的魚,它能夠旋轉腔囊,使冷光忽明忽暗,關閉腔囊,光點就會瞬間消失。 (《地理中國》 20141214 週末特別節目——地球檔案·海底深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2月14日 18: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馬克坦島附近海面水下三十多米有一座巨大的海底洞穴,洞穴深處隱約能看到無數光點,忽明忽暗,時多時少,閃光燈一閃,光點就在瞬間全部消失。當地人認為海底的光點是當年戰爭中死去的馬克坦島人的靈魂,他們遊蕩在海水裏,保衛著馬克坦島的安全。原來這是一種眼睛下面有一個盛裝發光體腔囊的魚,它能夠旋轉腔囊,使冷光忽明忽暗,關閉腔囊,光點就會瞬間消失。 (《地理中國》 20141214 週末特別節目——地球檔案·海底深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