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美麗古藺(20141213)

來源:央視網2014年12月13日 20: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首播:  CCTV-7  12月13日 18:05    CCTV7鄉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1214日 23:17    CCTV7鄉村大世界點播入口

   本期《鄉村大世界》將帶您走進---四川古藺。古藺縣地處川黔交接處,縣內旅遊資源獨特,擁有保存完好的黃荊原始森林,同時是紅軍四渡赤水的重要紀念 地,非物質文化遺産天然藏酒庫“天地寶洞”為古藺帶來了濃厚的酒文化。古藺境內民族特色鮮明,以苗族居多,特色美食眾多,以古藺面和古藺麻辣雞最為有名。

美麗古藺

美麗古藺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本期節目主持人

古藺面

古藺面

  《舌尖上的中國》讓古藺面、古藺麻辣雞聞名全國,此次鄉村大世界走進古藺,本期節目選取的致富牛人就是養雞牛人,下面三位究竟誰是真正的養雞牛人、又有怎樣的養雞訣竅呢?

誰才是真正的養雞牛人

誰才是真正的養雞牛人

  第一位養雞牛人的“訣竅”就讓劉剛震驚了,咱們來欣賞一下劉剛的表情吧?

劉剛化身表情帝

劉剛化身表情帝

  通過對“美食”的追求,展示一方百姓生活面貌的改善、生活質量的提高,通過對“致富牛人”的刻畫,凸顯農民群眾的新思想、新面貌和新農村建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章子怡”來啦!本期《鄉村大世界》走進美麗古藺,還吸引了位特別的“來賓”,即在今年6月21日《媽媽咪呀》總決賽中獲得第二季年度總冠軍寶座、被稱為“瀘縣章子怡”的鋼管舞舞者黃躍蓉。

瀘縣章子怡

瀘縣章子怡

瀘縣章子怡與愛人

瀘縣章子怡與愛人

  欣賞完如此美的鋼管舞畫面,主持人劉剛忍不住了,咱們來看看劉剛的“剛”管舞吧?

如此“剛”管舞

如此“剛”管舞

  雖説這舞姿不優美,但現場觀眾可是真的笑開花了!

觀眾笑容

觀眾笑容

  本期節目還來了三位自行車達人,這三位可真是不得了,究竟有多麼的不得了?有圖有真相。

驚險過人——吉利中招

驚險過人——吉利中招

飛的任性

飛的任性

  最後呢,小編繼續上美圖,現場抓拍到一位萌噠噠的小美女觀眾,真的是太可愛啦!

最萌小觀眾

最萌小觀眾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2月13日 20: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將帶大家走進四川古藺,“爭美酒、搶美食”這裡有充滿青春活力的舞蹈、有充滿傳奇色彩的飛車表演、有色香味俱全的古藺特色小吃,主持人還將帶大家現場互動,現場競技!為大家搭配出不同以往的視覺盛宴。敬請收看。(《鄉村大世界》 20141213 美麗古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