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山綠人富”長汀榜樣有故事 整期視頻(20141130)

來源:央視網2014年12月02日 17: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在福建省長汀縣水土流失嚴重,從上世紀80年開始,一代又一代的長汀人開始了與荒山較量,與水土流失鬥爭。本片從中選取三個人物:“無臂鐵人” 蘭林金開發荒山2000多畝,種下八萬多棵油茶樹。“治荒大戶”黃金養種下500畝楊梅樹,“種植能手”袁茂盛種下50畝銀杏樹。看看長汀人是如何發揚 “滴水穿石,人一我十” 的長汀精神,將生態恢復和強農、富農並舉,使這裡重獲綠水青山,老百姓也從中找到了致富的金鑰匙。

  播出時間:2014年11月30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2月02日 17:32

視頻簡介:[綠色時空]“山綠人富”長汀榜樣有故事 整期視頻(201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