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正大綜藝

《正大綜藝·寶寶來啦》 20141130

來源:央視網2014年11月30日 19: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1月30日 19: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寶寶來啦本期分為四個環節,你猜我畫、爺爺奶奶也瘋狂、寶貝不跑調、爸爸媽媽聽我説。每組家派出一人上臺作畫,台下其餘的人員則可以在繪畫的過程中任意搶答。信封中的題目,一般由一個單詞或一句話構成,作畫的過程中不可以寫出與謎題相關的任何字更加不能説話。三組家庭戴上耳機,通過肢體動作進行一場特殊的語言接龍比賽,現場會發生怎樣的烏龍事件。寶貝的耳朵要戴上耳機,寶貝需要將耳朵裏播放的歌曲如實唱給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蒙上眼睛,寶貝們需要通過自己的語言讓爸爸媽媽理解眼前所看到的事物。 (《正大綜藝·寶寶來啦》 201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