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綠野尋蹤

《綠野尋蹤》 20141112

來源:央視網2014年11月12日 18: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1月12日 18: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一個透明的大水桶兩邊各開一個洞,第一個洞裏插上竹筍,第二個洞裏插上竹子,上面的開口也插上竹子,看看大熊貓能不能取出它心愛的食物,最終大熊貓輕鬆的取出了竹筍。而如果將竹子和竹筍放在箱子裏,大熊貓卻沒了辦法。笨笨鼠收到了個充氣滑滑梯,想盡了方法終於把滑滑梯充氣充好了,在笨笨鼠玩的時候,其他的小夥伴也被吸引了過來,於是發生了不少趣事,引發了不少關於安全的思考。漂漂女王得知有一群亞洲象要經過,想把這些象的象牙全拔了,於是她帶著倒楣翔一起去抓象,綠野衛士們得知了以後,帶上了能把人的邪惡思想剔除的神奇膏藥貼去阻止他們。本期節目還邀請了小朋友為大家表演詩朗誦《我的思念是圓的》。 (《綠野尋蹤》 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