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綠野尋蹤

《綠野尋蹤》 20141105

來源:央視網2014年11月05日 2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1月05日 22: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醜醜到動物園給動物體檢,第一個來體檢的是紅毛猩猩,測視力,測體溫,量身高,稱體重,紅毛猩猩乖乖配合醜醜完成體檢。醜醜又來到大熊貓體檢室裏,向小朋友們展示各種各樣的體檢用具;愛心兔要過生日了,笨笨鼠和反鬥熊爭相送給她蛋糕。反鬥熊使壞在笨笨鼠做的蛋糕裏放了辣椒,讓笨笨鼠在愛心兔的生日聚會上出醜,結果反鬥熊自己反而中了招;本期《綠野衛士》中,漂漂女王將魔爪伸向紅腹錦雞,幸而綠野衛士及時趕到,再一次粉碎了漂漂女王的罪惡行動;本期節目還邀請了小朋友為大家表演詩朗誦《家鄉的月亮》。 (《綠野尋蹤》 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