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林區有榜樣 轉型種“仙草” 整期視頻(20141102)

來源:央視網2014年11月02日 15: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節目簡介:

  《林區有榜樣 轉型種“仙草”》:本期節目講述了黑龍江省國有重點林區天然林在遏制商業性採伐後,積極探索轉型發展新道路,並成功種植靈芝的故事。節目除了對人工種植靈芝的技術要領、日常管理以及采收靈芝孢子粉和靈芝子的注意事項進行深入的解析外,還將告訴觀眾鑒別真假靈芝孢子粉的秘訣,以及五個&&種植靈芝的老百姓之間動人的情感故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1月02日 15: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黑龍江省大海林林業地區風景優美,物産豐富,遍佈各種中草藥,包括被稱為“仙草”的靈芝。當地村民通過大棚種植靈芝來收集靈芝孢子粉,每天可以獲益5萬元左右。當初,佟海龍説服全村幹部和村民轉型種靈芝,克服種植過程中的種種困難,終於收穫孢子粉,得到了市場的檢驗。 (《綠色時空》 20141102 林區有榜樣 轉型種“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