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第六屆新農村電視藝術節 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上)(20141011)

來源:央視網2014年10月11日 20: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官網  

  央視網農業致富資訊

 

  首播:  CCTV-7  1011日 18:05    CCTV7鄉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10月12日 23:17    CCTV7鄉村大世界點播入口

 

  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十佳牛人決賽,緊鑼密鼓!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之 “牛人大賽”以“農民才藝和事實真人秀”為支撐,詮釋“農民兄弟的力量和夢想”!為尋找極具實力的鄉村“牛人”“石榴姐”苑瓊丹、“草帽姐”徐桂花、笑星趙世林和演員宮筱軒遍訪全國尋到32位牛人,他們或以鋼珠斷髮絲、頭頂雞蛋脫衣等絕活參加角逐,或是秀出電圈跳舞、巧畫人臉等才藝進行pk。這令人嘖嘖稱奇的達人秀,將為您帶來一場充滿鄉土氣息、傳播新農村正能量的視聽盛宴。舞臺不單是咱們農民的舞臺,也是藝術的舞臺,更是八方朋友歡聚一堂一起歡樂一起開心的舞臺,為了這次農民才藝風采大賽,現場邀請了著名演員周顯欣及于月仙,著名音樂人馮曉泉,將擔任評委。他們和現場觀眾將一起票決出十佳牛人。

  各路高手匯聚現場,秀出絕活一較高下。牛人獻藝,鋼珠斷髮絲、喉嚨推車、電圈跳舞、頭頂雞蛋脫衣等大大超出常人水平的絕活秀,令現場觀眾驚嘆不已,紛紛點讚。第一位亮相的是來自福建的瘋狂畫師黃鳳榮現場秀出他的絕技:巧畫人臉。黃鳳榮隨著音樂節奏涂塗抹抹,左右各一幅畫作,一幅正畫人臉,用刀刮下油彩,畫上人兒正是周顯欣;一幅倒畫人臉,描摹出馮曉泉的模樣。畫到關鍵時刻,黃鳳榮邀請於月仙上場幫忙,只見於月仙金粉一撒,她甜美的臉龐躍然畫板之上。如此精彩的畫技讓評委與主持人喜出望外,讚不絕口。

  鄧飛虎是一名裝修工人,他從10歲開始玩彈弓,沒想到這個兒時的愛好成了他的拿手絕活,還以此技“英雄救美”娶得嬌妻。決賽現場,鄧飛虎秀出絕活 “一彈三雕”,一根橡皮筋、三個彈珠,五米之外的三個鵪鶉蛋同時打碎。主持人畢銘鑫欲將難度升級,借來嘉賓周顯欣的一根髮絲,只見鄧飛虎瞄準了新目標,手起鋼珠出,將髮絲輕鬆打斷。

  雷霆瘋組合在“牛人大賽”上帶來電光舞、火焰舞和吉他控制火焰的組合表演。舞臺上一道道“會唱歌的閃電”跟隨著音樂的節奏左右搖擺,在電弧上留下美麗的光影。這讓人難以置信的畫面,竟是人站在百萬伏高壓的特斯拉線圈上完成的。“雷霆瘋”身穿鐵甲衣,用一支改裝過的吉他演奏,百萬伏的閃電穿過身體和樂器,卻毫發無損,音樂躁動,靈活的身體如水蛇跳起“霹靂舞”,引來現場陣陣尖叫。

  傷之堅強組合由兩個湖南年輕人湯中偉和譚望明組成,譚望明由於小時候患有小兒麻痹症,直到現在都不能直立走路,可他卻擁有一個“舞動”的夢想,他與搭檔湯中偉想擁有一支屬於他們自己的舞蹈,到底他們能否達成自己的夢想呢?

  牛人許志仁有一項絕活——在平衡木上蒙眼跳繩,1分鐘能跳繩250下左右,花樣有雙搖、單腳、交叉編花跳繩。來自吉林的19歲大男孩孫明楊,歌聲堪比“好聲音”,他懷揣著堅韌的音樂夢想。牛人張傑自創了一套“太極印象”,這是一套有著濃郁中國風的表演,不僅匯聚了太極的韻味和雜技的功夫,還加上了舞蹈的精心編排和悠揚的音樂節奏。他嫻熟的技巧,靈活的身段,加上“板凳疊天梯、憑空爬高凳”的表演,給評委及現場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底他們能否登上夢想的舞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0月11日 20:05

視頻簡介:各路高手匯聚現場,秀出絕活一較高下。牛人獻藝,鋼珠斷髮絲、喉嚨推車、電圈跳舞、頭頂雞蛋脫衣等大大超出常人水平的絕活秀,令現場觀眾驚嘆不已,紛紛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