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 十佳牛人預賽(4)(20140927)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27日 20: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官網  

  央視網農業致富資訊

 

  首播:  CCTV-7  927日 18:05    CCTV7鄉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928日 23:17    CCTV7鄉村大世界點播入口


  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十佳牛人預賽,緊鑼密鼓!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之“牛人大賽”以“農民才藝和事實真人秀”為支撐,詮釋“農民兄弟的力量和夢想”!

尋找牛人勁頭足

尋找牛人勁頭足

  所謂“高手在民間”,“石榴姐”苑瓊丹、“草帽姐”徐桂花、“笑星”趙世林等明星走進田間地頭,在全國各地尋找到32位具有獨特才藝的鄉村牛人,將他們請上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之“牛人大賽”的舞臺。他們輾轉全國32個城市,總行程超過20萬公里,只為一個目的,為全國觀眾尋找最牛的牛人!為觀眾帶來一場充滿鄉土氣息、傳播新農村正能量的視聽盛宴。

  閃電唱歌、電流纏身當這些詞出現在你的眼前,你會聯想到什麼?是真實還是虛幻?

  節目中導師尋找到的“雷霆瘋”組合,是國內首個也是唯一一個以特斯拉線圈為表演形式的專業團隊。若非親眼所見,實在難以相信!“雷霆瘋”所使用的音樂特斯拉線圈可以釋放音樂閃電。他們用一支改裝過的吉他演奏,配置高壓電圈,百萬伏的閃電隨著音樂的節奏直接穿過他的身體和樂器,卻毫發無損,音樂躁動,電弧上留下道道美麗的光影,時而纏繞他們的身體,如夢如幻,真是中國版的“閃電俠”。

“雷霆瘋”組合

“雷霆瘋”組合

  若透過屏幕這美妙的電弧,讓人不禁以為這是電腦後期製作的。但這些畫面的的確確是真實的,而且都是人站在百萬伏高壓的特斯拉線圈上完成的。實在難以相信,魔幻輪番上演。這麼精彩刺激的表演,能否獲得導師手中的夢想牌呢?

“雷霆瘋”組合

“雷霆瘋”組合

  説到“酷、炫”,福建的瘋狂畫師黃鳳榮給我們的導師秀出他的絕技:巧畫人臉。黃鳳榮隨著音樂節奏涂塗抹抹,左右各一幅畫作,一幅正畫人臉,用刀刮下油彩,畫上人兒臉漸漸清晰;一幅倒畫人臉,描摹出另一人的模樣。如此精彩的畫技讓我們的導師喜出望外,讚不絕口。他用各種奇特的方式作畫,不到最後,你不知道他畫的是什麼,不到最後,你絕對不會提早發出驚嘆的聲音。

黃鳳榮

黃鳳榮

  文伯琳是一位老實巴交的農民,農田是他的練習場地,莊稼是他的觀眾,就是這樣一位樸實的農民,卻練就了一身硬功夫……院子裏,文伯琳抱出來一堆自製的道具:飛鏢、剪刀、菜刀、螺絲刀、西瓜刀、木條、自行車、磚頭……

文伯琳

文伯琳

  在導師的邀請下他開始表演,徒手撕裂鐵瓷盆、徒手劈磚。我們的導師也試了試,結果那堅硬的瓷盆根本掰不動。文伯琳接過去,三兩下鐵瓷盆就被撕成了幾塊。鋼槍刺吼、腳站刀鋒並口叼自行車,一個賽一個驚險。最後,文伯琳還用菜刀、筷子、剪刀、螺絲刀等道具,在4米遠外表演飛鏢絕技。 我們的導師不禁感嘆“天啊,這是武林高手啊!”。

  擁有最強大腦的趙玉濤,也是一位地道的農民。他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擁有最強大腦。只有小學文化的他,漢字還不認識多少,但不管他認不認識,只要你寫出來他看一眼,馬上告訴你這個字有多少筆畫。

趙玉濤

趙玉濤

  “茄子哥”曲紀伍,是村裏茄子培育專業戶,農耕農忙不忘記,唱歌演唱不耽誤,一張口便是“好聲音”。

曲紀伍

曲紀伍

  大大小小組合將閩劇與機械舞的完美結合,兩兄弟演藝不一樣的跨界舞蹈。

“大大小小”組合

“大大小小”組合

  對舞蹈有執著追求的殘疾人組合“傷之堅強”,用肢體詮釋對夢想的追求。

“傷之堅強”組合

“傷之堅強”組合

  更有大草原第一神射手滿都拉,百步穿岩挑戰難度極限,驚險刺激……

滿都拉

滿都拉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27日 20: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十佳牛人預賽,緊鑼密鼓!本期節目中導師尋找擁有最強大腦的趙玉濤,只有小學文化的他,漢字還不認識多少,但不管他認不認識,只要你寫出來他看一眼,馬上告訴你這個字有多少筆畫;“茄子哥”曲紀伍,是村裏茄子培育專業戶,農耕農忙不忘記,唱歌演唱不耽誤,一張口便是“好聲音”;大大小小組合將閩劇與機械舞的完美結合,兩兄弟演藝不一樣的跨界舞蹈;更有大草原第一神射手滿都拉,百步穿岩挑戰難度極限,驚險刺激……敬請收看本期節目。(《鄉村大世界》 20140927 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