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芝麻開門

《芝麻開門》 20140915 17:15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15日 18: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15日 18: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芝麻開門》特別節目《心裏有數》,綠隊、紅隊、藍隊三隊同學通過四輪遊戲,讓場上的同學們了解更多的神秘數字。每贏得一輪遊戲,將獲得一格能量,最後能量最多的將獲得勝利。第一輪場上的小朋友通過,競猜《新華字典》的頁數、火龍果的重量等有趣的遊戲,綠隊以一格能量微弱領先藍隊。第二輪的視頻遊戲環節,藍隊接連猜中有關蟒蛇的數字問題,以一格能量反超綠隊,而紅隊依舊排名第三。第三輪快問快答當中,在人與動物方面的問題,紅隊奮起直追,綠隊僅以一格能量領先藍隊和紅隊。最後一輪,科學達人通過科普給出了最後的問題,紅隊最後猜得更為接近的答案,而後來居上,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芝麻開門》 2014091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