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 十佳牛人預賽(1)(20140906)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06日 20: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官網  

  央視網農業致富資訊

 

  首播:  CCTV-7  96日 18:05    CCTV7鄉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97日 23:17    CCTV7鄉村大世界點播入口

 

  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十佳牛人預賽,緊鑼密鼓!著名香港影視演員苑瓊丹,著名影視演員宮筱軒,著名表演藝術家趙世林,草根藝人草帽姐,四位尋找夢想的導師出發啦,他們輾轉全國32個城市。總行程超過20萬公里,他們只為一個目的,為全國觀眾尋找最牛的牛人!第一期牛人選手如下:

 

  1.跳機械舞的收破爛農村大叔張春廣。

  2.為了夢想堅持不懈的另類舞蹈藝術家陳航(鐵環舞)。

  3.人小鬼大小小年紀就能完美演繹宋祖英歌曲的小男孩張煦超。

  4.鼻梁頂重物120斤的冰箱也不在話下的季維康。

  5.聲音婉轉優美的男孩吳永清,能夠完美詮釋鄧麗君的歌曲。

  6.健身達人老頑童王國安,能夠四合一同時完成頂球,轉手帕,踩滑板,轉呼啦圈等動作。

  7.看魔術師李明光和他的搭檔弟弟如何變出美好人生。

  8.為了女兒用破舊摩托車零件搭建起機器人王國的崔建國,是全民好爸爸。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06日 20:49

視頻簡介:[鄉村大世界]新農民才藝風采大賽 十佳鄉村牛人(1)(2014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