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快樂大巴

《快樂大巴》 20140905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05日 07: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05日 07: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來吧: (1)歌曲《十二木卡姆》選段 演唱:艾迪娜·阿木提; (2)歌曲《希望》 演唱:艾迪娜·阿木提; (3)歌曲《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演唱:欒奕; (4)歌曲《馬蘭謠》 演唱:田語涵; (5)舞蹈《爵士舞串燒》 表演:田語涵; 2、秀吧: (1)歌伴舞《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表演:艾迪娜·阿木提和小夥伴; (2)歌伴舞《龍的傳人》 表演:欒奕和哥哥們; (3)舞蹈《牛仔很忙》 表演:田語涵和小夥伴; 3、玩吧:電話連線; 4、樂吧:能圓夢的是艾迪娜·阿木提。 (《快樂大巴》 2014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