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快樂鄉村5 東北二人轉集錦(20140823)

來源:鄉村大世界2014年08月23日 19: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鄉村大世界官網  

  央視網農業致富資訊

 

  本期節目我們將為您奉獻一期精彩的二人轉節目。東北二人轉無疑是中國傳統民間藝術推陳出新、普及流行的一個典範。它靈活而不拘泥的表演形式,充滿生活氣息的內容,通俗易懂的唱詞,深得觀眾朋友的青睞。隨著近年來二人轉頻繁的出現在各地舞臺上,涌現了一大批優秀的二人轉表演天才,使得東北的民間藝術得到了廣泛的推廣,也為我們的電視熒屏增色不少。

  趙本山的小品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一些我們口中不經意間溜出的流行語就可見其小品的受歡迎程度。本山大叔的功力何止如此,他還拉著一手絕妙的二胡,本期節目我們就來共同回味趙本山經典的二胡獨奏《賽馬》。

趙本山拉二胡

全能趙本山

《夫妻雙雙把家還》

趙本山和寧靜傾情演繹

  寧靜曾經在趙本山的東北系列劇《馬大帥》中有過出色的表演,其實她的歌聲也十分動聽。為了拍戲而剃了光頭的寧靜與本山大叔合唱《夫妻雙雙把家還》時也仍然不失女性的柔媚,二人在舞臺上談笑風生,幽默調侃,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二人轉這門民間藝術距今約有二百年的歷史,提起詼諧幽默的唱詞,耍手絹、耍扇子的技巧以及來源於東北大秧歌的舞蹈,我們就能明白這《寧舍一頓飯不捨二人轉》的緣由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8月23日 19: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二人轉表演 表演:劉龍 李夢楠; 2、二胡獨奏《賽馬》 表演:趙本山; 3、最愛拉關係的演員; 4、《夫妻雙雙把家還》 表演:趙本山 寧靜; 5、最能忽悠的演員:范偉; 6、二人轉 表演:蔣小東 楊洋; 7、嘴上功夫最厲害的演員; 8、最不默契的搭檔:孫小寶; 9、小品《拜年》 表演:魏三 王曉曦 王潤菁; 10、嘴最快的演員; 11、掌聲要求最多的搭檔; 12、最“鋸”音樂感的演員; 13、腿上功夫最絕的搭檔; 14、最能“耍”的搭檔。 (《鄉村大世界》 20140823 最受觀眾喜愛的點播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