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博樂》曝陳坤破音視頻 網友:去敦煌唱飛天

CCTV節目官網-CCTV-1 博樂先生微逗秀 央視國際網絡2014年06月20日 14:00 A-A+

陳坤是行走的力量發起人

陳坤是行走的力量發起人

6月22日晚上22:38,央視綜合頻道《博樂先生微逗秀》將播出一段陳坤破音視頻。片中陳坤坐在桌子上深情唱著《青藏高原》,不過與深情相對的,則是陳坤這首歌曲演唱的幾乎沒有一句在調上,而且高音幾乎全部破音,讓人看著十分哭笑不得。

據悉,此段視頻是陳坤發起的“行走的力量”2012年時在西寧進行出發儀式時,他為了激勵隊員而演唱的。“行走的力量”活動是陳坤在2011年發起的一項心靈建設性質的徒步行走活動,力求是通過安靜的行走去聆聽心跳的聲音,體會行走所帶來的力量。但是陳坤這一曲“雷倒眾生”的高歌不知道是否有激勵到當時的隊員。

今年,“行走的力量心跡敦煌”將走過敦煌、玉門關,最後到達雅丹魔鬼城。有網友就此也喊話陳坤:“當年唱的很帶感,既然去西寧唱青藏高原,今年去敦煌就唱飛天吧!”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