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博樂先生》新板塊引網友熱議 73歲女兒為父親清醒高興

CCTV節目官網-CCTV-1 博樂先生微逗秀 央視國際網絡2014年06月09日 17:35 A-A+

圖注:73歲的女兒為父親清醒

圖注:73歲的女兒為父親清醒

圖注:“一週中國人”繼續發起視頻徵集令,下期主題為“父親常説的一句話”

圖注:“一週中國人”繼續發起視頻徵集令,下期主題為“父親常説的一句話”

6月8日,《博樂先生微逗秀》在央視一套22:38分繼續播出,在這一期的節目中,主持人高博介紹了一個全新的節目板塊:一週中國人。在這個板塊裏,全國觀眾和網友都可以通過用手機自拍視頻的方式講出你這一週的故事,首期“一週中國人”中,來自天南地北的人們用手機拍攝下了他們對這一週的感悟,而他們的每一句感悟都掀起了網友的討論熱潮。

對於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的醫生劉昂斯來説,本週讓他開心的是他剛剛為病人做了一次為期8個小時的手術,而且很成功,工作之外他最掛念的事就是即將面對的相親,在自拍視頻中他也振臂高呼為自己加油;對於一對剛剛出生不久的香港雙胞胎而言,他們本週最重要的事情則是學會了爬行,當然,他們的母親替他們説出了心聲;網絡小紅人彤寶對於這一週的記憶都是吃,開運動會吃東西,看木偶劇吃東西;而安徽合肥的準爸爸蔡宏則因為聽到了胎兒的第一次胎動而感動不已。而一位73歲的退休女工人本週的感悟則更讓人動容,對於她來説,本週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自己93歲並患有老年病的父親一直都很清醒。

除了感動,也有很多人用自拍的方式記錄下了屬於自己的時刻,中國傳媒大學的兩位學生一個在吐槽擁擠的地鐵,一個則沉迷于將要見到偶像孫燕姿的激動中無法自拔;正在西藏騎行的小夥興奮地表示自己就要去拉薩了;河北高考生張利學祝自己順利;福州大學的楊藜在畢業前許下了心願;中國戲曲學院的五位大四畢業生雖然沒有説一句話,但每個人手中“不想離開”、“以後還會常回來嗎”的紙牌則讓每一個人感受到了她們對於校園生活的不捨。

作為一檔全媒體幽默視頻互動節目,《博樂先生微逗秀》十分注重對於視頻背後故事和含義的挖掘,此番推出的全新板塊“一週中國人”亦是如此。其實,生活中每一個最平凡的故事都可以成為最感人的瞬間,匯聚每一個最平凡故事,最感人瞬間,就是“一週中國人”渴望傳遞給所有中國人的情感。目前節目組已選定“父親常説的一句話”為下一週父親節特別節目的拍攝主題,並希望全國觀眾和網友能夠繼續積極踴躍拍攝視頻,並投遞到boleyzgr@126.com,與全國人民一起分享關於父親的記憶。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