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拍視頻説心事 “一週中國人”等你上央視

CCTV節目官網-CCTV-1 博樂先生微逗秀 央視國際網絡2014年05月30日 14:05 A-A+

111

 

央視全媒體幽默視頻互動節目《博樂先生微逗秀》“一週中國人”視頻徵集活動現正式開啟。您可通過搜索“一週中國人”關鍵詞登陸相關活動專區進行了解。據悉,此次活動形式不限,無論視頻、圖片還是文字,只要來自真人真事,或幽默,或吐槽,都有機會登上“一週中國人”。

《博樂先生微逗秀》是央視新推出的一檔全媒體幽默視頻互動節目,今年5月11日正式開播。節目以“家庭”和“幽默”為主體內容,通過廣泛徵集百姓自拍原創優質視頻,旨在展示尋常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歡樂瞬間,搭建一個全民分享、歡樂有趣的幸福笑場。整個節目風格簡單、快樂、輕鬆,同時重民生,接地氣,為草根拍客實現自己的歡樂夢想,弘揚社會正能量。

為了給更多人展示風采,《博樂先生微逗秀》節目特別推出了“一週中國人”視頻徵集活動。您可以幽默,可以吐槽,還可以搞怪,無論用什麼方式,只要原汁原味的呈現生活中的多姿多彩,願與大家分享一週的酸甜苦辣,就都能參與其中。

為擴大活動影響力,《博樂先生微逗秀》節目已聯合數十家媒體開展此次活動,力爭做到無縫連接,實現全覆蓋。屆時,廣大網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上傳原創視頻、音頻、照片等參與互動。互聯網4G時代,臺網聯動已成為電視節目發展的大勢所趨。如今,《博樂先生微逗秀》則順應了這一新潮流,而《一週中國人》視頻徵集活動正是一次有益的嘗試。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