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快樂大巴

《快樂大巴》 20140523

來源:央視網2014年05月23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5月23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來吧: (1)兒歌《小朋友不怕》 演唱:劉子琪; (2)故事《烏鴉和狐狸》 表演:劉子琪; (3)原創歌曲《小螃蟹》 演唱:于富千; (4)歌曲《好漢歌》 演唱:于富千; (5)手語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表演:白亦瑤; (6)歌曲《大小姐》 演唱:白亦瑤; 2、秀吧: (1)歌舞《蝸牛與黃鸝鳥》 表演:劉子琪和好朋友們; (2)歌曲《好兄弟》 演唱:于富千和好弟; (3)歌舞《我是女生》 表演:白亦瑤和老師; 3、玩吧:電話連線; 4、樂吧:最終於富千小朋友獲勝。 (《快樂大巴》 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