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40331 蔥燒小排

來源:央視網2014年03月31日 10:3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介紹了“蔥燒小排”的烹飪方法:1、主要食材:小肋排、鮮姜、蔥白、冰糖、花椒、生抽等;2、主要步驟:(1)肋排切成小段,涼水下鍋焯製備用;(2)用油燜鍋後放少量水和冰糖來炒糖色,當糖漿接近棕色時下排骨翻炒後加水燒開,調味後倒入高壓鍋煮制十五分鐘;(3)鍋中放少許油,用微火把大蔥段煸到褐色,放入壓制好的排骨燒制;(4)調入少許水澱粉和鹽,等湯汁收濃後,即可出鍋。(《天天飲食》 20140331 蔥燒小排)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31日 10: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介紹了“蔥燒小排”的烹飪方法:1、主要食材:小肋排、鮮姜、蔥白、冰糖、花椒、生抽等;2、主要步驟:(1)肋排切成小段,涼水下鍋焯製備用;(2)用油燜鍋後放少量水和冰糖來炒糖色,當糖漿接近棕色時下排骨翻炒後加水燒開,調味後倒入高壓鍋煮制十五分鐘;(3)鍋中放少許油,用微火把大蔥段煸到褐色,放入壓制好的排骨燒制;(4)調入少許水澱粉和鹽,等湯汁收濃後,即可出鍋。(《天天飲食》 20140331 蔥燒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