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40327 鹹蛋黃燴豆腐

來源:央視網2014年03月27日 11:35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介紹了“鹹蛋黃燴豆腐”的烹飪方法:主材:南豆腐,火腿,青豆,胡蘿蔔,鹹蛋黃;調料:鹽,蔥,姜,雞粉;做法:1、火腿、胡蘿蔔、豆腐切丁,將胡蘿蔔、火腿、青豆放入水中焯燙一下;2、將準備好的鹹蛋黃碾碎;3、鍋中水開一分鐘後,將胡蘿蔔、火腿、青豆撈出;4、在水中加入鹽,將豆腐下鍋焯燙,撈出豆腐炒制;5、熱鍋熱油炒蛋黃,鹹蛋黃起沫後倒入開水,將預切好的食料下入鍋中;6、再加入蔥姜水、雞粉、鹽,淋入少許水澱粉勾芡即可;天天錦囊教您製作“香菇鹹蛋白粥”。(《天天飲食》 20140327 鹹蛋黃燴豆腐)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27日 11: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介紹了“鹹蛋黃燴豆腐”的烹飪方法:主材:南豆腐,火腿,青豆,胡蘿蔔,鹹蛋黃;調料:鹽,蔥,姜,雞粉;做法:1、火腿、胡蘿蔔、豆腐切丁,將胡蘿蔔、火腿、青豆放入水中焯燙一下;2、將準備好的鹹蛋黃碾碎;3、鍋中水開一分鐘後,將胡蘿蔔、火腿、青豆撈出;4、在水中加入鹽,將豆腐下鍋焯燙,撈出豆腐炒制;5、熱鍋熱油炒蛋黃,鹹蛋黃起沫後倒入開水,將預切好的食料下入鍋中;6、再加入蔥姜水、雞粉、鹽,淋入少許水澱粉勾芡即可;天天錦囊教您製作“香菇鹹蛋白粥”。(《天天飲食》 20140327 鹹蛋黃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