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40326 辣子雞

來源:央視網2014年03月26日 09:58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介紹了“辣子雞”的烹飪方法:原料:雞腿肉,幹辣椒,花椒,芝麻,料酒,胡椒粉;製作方法:1、雞腿肉切小塊,加入姜末、料酒、鹽攪拌腌制;2、熱油鍋,放入腌好的雞丁,連續炸制兩次後撈出;3、麻椒與辣椒、蔥姜一起煸香,然後放入雞丁,加入少許糖、料酒、芝麻即可。 (《天天飲食》 20140326 辣子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26日 09: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介紹了“辣子雞”的烹飪方法:原料:雞腿肉,幹辣椒,花椒,芝麻,料酒,胡椒粉;製作方法:1、雞腿肉切小塊,加入姜末、料酒、鹽攪拌腌制;2、熱油鍋,放入腌好的雞丁,連續炸制兩次後撈出;3、麻椒與辣椒、蔥姜一起煸香,然後放入雞丁,加入少許糖、料酒、芝麻即可。 (《天天飲食》 20140326 辣子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