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1121 魔芋啤酒鴨

來源:央視網2013年11月21日 11:07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介紹了“魔芋啤酒鴨”的做法:原料:鴨肉,魔芋,啤酒,豆瓣醬,花椒,幹辣椒,蔥,姜,蒜等;主要步驟:1、把鴨肉切塊,焯水去腥備用;2、鍋中下豆油,把鴨塊炒香後加入啤酒,調料大火燒開,倒入高壓鍋煮制十分鐘;3、把鴨肉倒回炒鍋中,下入魔芋,開大火收汁後即可出鍋。    天天錦囊:啤酒的妙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11月21日 11: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介紹了“魔芋啤酒鴨”的做法:原料:鴨肉,魔芋,啤酒,豆瓣醬,花椒,幹辣椒,蔥,姜,蒜等;主要步驟:1、把鴨肉切塊,焯水去腥備用;2、鍋中下豆油,把鴨塊炒香後加入啤酒,調料大火燒開,倒入高壓鍋煮制十分鐘;3、把鴨肉倒回炒鍋中,下入魔芋,開大火收汁後即可出鍋。 天天錦囊:啤酒的妙用。(《天天飲食》 20131121 魔芋啤酒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