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1115 雜糧疙瘩湯

來源:央視網2013年11月15日 10:27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介紹了“雜糧疙瘩湯”的烹飪方法:主料:高筋麵粉、玉米粉;輔料:羊肉片、心裏美、白蘿蔔、西紅柿、海鮮菇、粉絲等;製作步驟:1、心裏美與白蘿蔔分別擦絲,海鮮菇焯水,羊肉片用蒜、姜、鹽、醬油、白胡椒、香油腌製備用;2、熱鍋涼油,放入西紅柿和蔥姜、炒出紅油後下海鮮菇、兩種蘿蔔,烹入醬油加開水,小火煮開;3、高筋麵粉與少一半量的玉米麵粉調配在一起,加入少量涼水,用手抓成雪花片兒,撒在湯中,用鹽、胡椒粉、香油調味,最後汆入羊肉片和粉絲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11月15日 10: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介紹了“雜糧疙瘩湯”的烹飪方法:主料:高筋麵粉、玉米粉;輔料:羊肉片、心裏美、白蘿蔔、西紅柿、海鮮菇、粉絲等;製作步驟:1、心裏美與白蘿蔔分別擦絲,海鮮菇焯水,羊肉片用蒜、姜、鹽、醬油、白胡椒、香油腌製備用;2、熱鍋涼油,放入西紅柿和蔥姜、炒出紅油後下海鮮菇、兩種蘿蔔,烹入醬油加開水,小火煮開;3、高筋麵粉與少一半量的玉米麵粉調配在一起,加入少量涼水,用手抓成雪花片兒,撒在湯中,用鹽、胡椒粉、香油調味,最後汆入羊肉片和粉絲即可。(《天天飲食》 20131115 雜糧疙瘩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