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1113 回鍋帶魚

來源:央視網2013年11月13日 11:13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介紹了“回鍋帶魚”的製作方法。主料:帶魚;輔料:青蒜;調料:豆瓣醬、豆豉、雞蛋、胡椒粉、白酒等;製作步驟:1、帶魚洗凈去鱗後切成菱形塊,用白酒、料酒、白胡椒粉、花椒、白糖和鹽腌製備用;2、腌制好的帶魚經過拍粉、拖蛋,在油溫四成熟時上鍋煎熟後撈出備用;3、小火將豆瓣醬炒出紅油,下蔥、姜、蒜和豆豉,烹料酒,加白糖、鹽、老抽,放青蒜,全部炒香後倒入帶魚,輕輕地翻炒均勻即可。    最後“天天錦囊”,屈浩師傅教大家做既簡單又美味的“鹽焗鵪鶉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11月13日 11: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介紹了“回鍋帶魚”的製作方法。主料:帶魚;輔料:青蒜;調料:豆瓣醬、豆豉、雞蛋、胡椒粉、白酒等;製作步驟:1、帶魚洗凈去鱗後切成菱形塊,用白酒、料酒、白胡椒粉、花椒、白糖和鹽腌製備用;2、腌制好的帶魚經過拍粉、拖蛋,在油溫四成熟時上鍋煎熟後撈出備用;3、小火將豆瓣醬炒出紅油,下蔥、姜、蒜和豆豉,烹料酒,加白糖、鹽、老抽,放青蒜,全部炒香後倒入帶魚,輕輕地翻炒均勻即可。 最後“天天錦囊”,屈浩師傅教大家做既簡單又美味的“鹽焗鵪鶉蛋”。 (《天天飲食》 20131113 回鍋帶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