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903 番茄培根雞蛋燴飯

來源:央視網2013年09月03日 12:09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9月03日 12: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中付洋師傅將為您講解番茄培根雞蛋燴飯:1、主要食材:(1)主料:大米;(2)輔料:培根、番茄、雞蛋等;2、製作步驟:(1)熱鍋涼油將雞蛋液倒入翻炒成碎 撈出備用;(2)鍋中放蔥和芹菜粒炒香後加入三勺番茄醬 當煸出紅油的時候下番茄 用白胡椒鹽調味 小火熬製備用;(3)另起一平底鍋加少許水 將熬好的番茄醬汁倒入 加入大米 轉小火燴制 當大米吸足了湯汁的味道 並已經變軟的時候 下入雞蛋 用鹽白胡椒粉調味 撒上煎好的培根 白玉菇、加甜豆、穿心蓮香菜等即可。(《天天飲食》 20130903 番茄培根雞蛋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