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830 油潑馓子魚

來源:央視網2013年08月30日 09:34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8月30日 09: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介紹了“油潑馓子魚”的做法。 食材:鱸魚 馓子 豆芽 水晶粉 野山椒 番茄醬 花椒碎 辣椒碎; 1、熱鍋涼油,下入蔥、姜、蒜、花椒粒、野山椒、剁椒,小火炒香後,加入番茄醬,等出紅油後加入開水用鹽、白糖調味; 2、將水晶粉、豆芽和馓子分別進行焯燙後放入稍微深一些的大碗中,倒入之前炒好的湯料; 3、鱸魚片成大片,加鹽、生粉、油,上漿後放入開水鍋中浸泡三分鐘,撈入碗中,撒上辣椒面、蒜蓉、蔥花,最後淋上花椒油即可。 本期節目還介紹了魚骨湯的做法,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天天飲食》 20130830 油潑馓子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