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828 蘑菇卷卷

來源:央視網2013年08月28日 17:50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食材:麵粉 泡打粉 酵母 白糖 蘑菇等;2、步驟:(1)將250克的中筋麵粉倒入碗中,放入一勺泡打粉;另取一隻空碗,放入三克酵母,五克白糖,用水稀釋後倒入麵粉中,將麵粉逐漸加水和成麵糰後,放在一邊餳五分鐘;(2)蘑菇焯水後切丁,入油鍋,煸肉餡,倒入蘑菇丁,一起炒制;(3)黃醬和蒜蓉醬攪拌,倒入少量醬油、香油,調成膏狀;倒入蘑菇丁中繼續翻炒,倒入蒜末;(4)麵糰攤平,加入調好的醬汁;將兩個包裹著蘑菇醬的面卷上下合一起抻長,折成s型。用一隻筷子從中壓扁,再將面卷兩頭繞過食指捏在一起即可;(5)最後上蒸鍋蒸熟畫卷即可。(《天天飲食》 20130828 蘑菇卷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8月28日 17: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食材:麵粉 泡打粉 酵母 白糖 蘑菇等;2、步驟:(1)將250克的中筋麵粉倒入碗中,放入一勺泡打粉;另取一隻空碗,放入三克酵母,五克白糖,用水稀釋後倒入麵粉中,將麵粉逐漸加水和成麵糰後,放在一邊餳五分鐘;(2)蘑菇焯水後切丁,入油鍋,煸肉餡,倒入蘑菇丁,一起炒制;(3)黃醬和蒜蓉醬攪拌,倒入少量醬油、香油,調成膏狀;倒入蘑菇丁中繼續翻炒,倒入蒜末;(4)麵糰攤平,加入調好的醬汁;將兩個包裹著蘑菇醬的面卷上下合一起抻長,折成s型。用一隻筷子從中壓扁,再將面卷兩頭繞過食指捏在一起即可;(5)最後上蒸鍋蒸熟畫卷即可。(《天天飲食》 20130828 蘑菇卷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