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823 炒肉卷餅

來源:央視網2013年08月23日 10:3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炒肉卷餅的主要食材:主料:麵粉 裏脊肉片;調料:韓式辣醬 醬油 白糖;輔料:黃瓜 生菜等;主要步驟:1、將麵粉放入大碗中逐漸加水和成麵糰後放在一邊餳五分鐘;2、將裏脊肉加入少量的水澱粉、蛋清、醬油、攪拌均勻,放入熱鍋涼油中滑熟;3、將餳過餓麵糰進行二次復搋直到表面光滑,更加滋潤。再放到一邊餳五分鐘;4、另起鍋,待底油加熱後放入一勺半的韓式辣醬,加入醬油、水、白糖、蒜末炒香後,放入滑熟的裏脊肉片,讓肉片完全包裹上醬汁後淋香油出鍋;5、把第二次餳過餓麵糰搟薄,用少量的麵粉加入色拉油調成膏狀;6、作為油酥涂在面餅上折幾折、卷成卷,壓扁後,搟成圓餅狀,將搟好的面餅放入平底鍋中,不斷翻面,用中小火烙成兩面焦黃,包上蔬菜和炒好的裏脊肉即可;天天錦囊:自製美味炒餅。(《天天飲食》 20130823 炒肉卷餅)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8月23日 10:3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炒肉卷餅的主要食材:主料:麵粉 裏脊肉片;調料:韓式辣醬 醬油 白糖;輔料:黃瓜 生菜等;主要步驟:1、將麵粉放入大碗中逐漸加水和成麵糰後放在一邊餳五分鐘;2、將裏脊肉加入少量的水澱粉、蛋清、醬油、攪拌均勻,放入熱鍋涼油中滑熟;3、將餳過餓麵糰進行二次復搋直到表面光滑,更加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