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819 炒糖三部曲

來源:央視網2013年08月19日 10:05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大廚為我們帶來炒糖三部曲家常甜食。 主料:紅薯 山藥 花生 芋頭; 輔料:山楂糕; 調料:綿白糖、糖桂花等; 1、炒糖三部曲之拔絲鴛鴦的做法: (1)鍋中放入少許底油,放入綿白糖調成中小火,用筷子輕輕攪拌讓它充分融化,當糖汁由白變黃再變成棗紅色的時候,放入炸好的芋頭與紅薯塊翻炒均勻; (2)將糖汁完全包裹住食材即可; 2、炒糖三部曲之挂霜花生的做法: (1)鍋中放一份清水,加入三等份的綿白糖; (2)小火熬製,倒入炸好的花生; (3)離火後不停翻炒直到變成白霜挂在花生上; 3、炒糖三部曲之蜜汁山藥的做法: (1)鍋中放入清水加入綿白糖中火熬製,將白糖熬製黏稠; (2)撒少許鹽、倒入糖桂花均勻地淋在山藥片上; (3)點綴一點山楂糕即可。 (《天天飲食》 20130819 炒糖三部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8月19日 10: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大廚為我們帶來炒糖三部曲家常甜食。 主料:紅薯 山藥 花生 芋頭; 輔料:山楂糕; 調料:綿白糖、糖桂花等; 1、炒糖三部曲之拔絲鴛鴦的做法: (1)鍋中放入少許底油,放入綿白糖調成中小火,用筷子輕輕攪拌讓它充分融化,當糖汁由白變黃再變成棗紅色的時候,放入炸好的芋頭與紅薯塊翻炒均勻; (2)將糖汁完全包裹住食材即可; 2、炒糖三部曲之挂霜花生的做法: (1)鍋中放一份清水,加入三等份的綿白糖; (2)小火熬製,倒入炸好的花生; (3)離火後不停翻炒直到變成白霜挂在花生上; 3、炒糖三部曲之蜜汁山藥的做法: (1)鍋中放入清水加入綿白糖中火熬製,將白糖熬製黏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