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特別節目 水美魚鮮《遠方的家》 20130816

來源:央視網2013年08月16日 19: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百山百川行>攝製組一路上不僅將秀美風光收入鏡頭,還探尋各地獨特美食文化.在貴州草海欣賞草海風光,品嘗特色美食魚包蝦;在苗嶺的村寨裏品嘗獨具特色的劍河酸湯魚;在四川巴中的古鎮上尋找魚鱗菜的傳人。特別節目<水美魚鮮>今晚17:15分播出,23:26,06:13重播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8月16日 19: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攝製組一路上不僅拍攝了很多秀美的風光,同時也品嘗了不同地方的特色美食。這期節目我們將跟隨鏡頭來到貴州威寧境內的草海,在欣賞草海美麗的自然風光的同時,我們還將去品嘗當地的特色美食“魚包蝦”。攝製組來到苗嶺腳下品嘗酸湯魚。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遠方的家》 20130816 《百山百川行》特別節目 水美魚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