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723 欖菜肉末炒粉絲

來源:央視網2013年07月23日 10:5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期節目將教我們做“欖菜肉末炒粉絲”:主料:粉絲;配料:四季豆 豬肉餡;調料:柱候醬 橄欖菜等;關鍵步驟:1、把粉絲泡發後加入老抽拌勻,粉絲在泡至略帶硬心的程度時撈出備用;2、在豬肉餡中加入老抽、鹽和水澱粉腌制;3、把四季豆切成小粒後下鍋焯水備用;4、把橄欖菜快速焯好去除其中的鹽分和油脂;5、在鍋中入下底油把肉末煸香;6、下四季豆後,調入料酒、好友、柱候醬、白糖和水,繼續加熱;7、放粉絲翻炒上色,鍋底湯汁基本收幹時即可出鍋。 (《天天飲食》 20130723 欖菜肉末炒粉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7月23日 1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期節目將教我們做“欖菜肉末炒粉絲”:主料:粉絲;配料:四季豆 豬肉餡;調料:柱候醬 橄欖菜等;關鍵步驟:1、把粉絲泡發後加入老抽拌勻,粉絲在泡至略帶硬心的程度時撈出備用;2、在豬肉餡中加入老抽、鹽和水澱粉腌制;3、把四季豆切成小粒後下鍋焯水備用;4、把橄欖菜快速焯好去除其中的鹽分和油脂;5、在鍋中入下底油把肉末煸香;6、下四季豆後,調入料酒、好友、柱候醬、白糖和水,繼續加熱;7、放粉絲翻炒上色,鍋底湯汁基本收幹時即可出鍋。 (《天天飲食》 20130723 欖菜肉末炒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