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716 台灣油飯

來源:央視網2013年07月16日 11:2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帶來“台灣油飯”的烹飪方法: 主料:大米、糯米; 輔料:五花肉、蝦幹、蝦皮、胡蘿蔔、青豆、香菇、小幹蔥等; 製作步驟: 1、砂鍋中炸紅蔥酥; 2、倒入等量的大米和糯米,炒到微微發幹時,倒入香菇水; 3、撒醬油蓋蓋兒燜制十分鐘; 4、將腌制好的肉丁炒香之後,下入所有的輔料; 5、用醬油調味翻炒均勻,一起倒入砂鍋中攤開; 6、再蓋蓋兒燜十分鐘即可。 (《天天飲食》 20130716 台灣油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7月16日 11: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帶來“台灣油飯”的烹飪方法: 主料:大米、糯米; 輔料:五花肉、蝦幹、蝦皮、胡蘿蔔、青豆、香菇、小幹蔥等; 製作步驟: 1、砂鍋中炸紅蔥酥; 2、倒入等量的大米和糯米,炒到微微發幹時,倒入香菇水; 3、撒醬油蓋蓋兒燜制十分鐘; 4、將腌制好的肉丁炒香之後,下入所有的輔料; 5、用醬油調味翻炒均勻,一起倒入砂鍋中攤開; 6、再蓋蓋兒燜十分鐘即可。 (《天天飲食》 20130716 台灣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