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 20130710 芝香裏脊

來源:央視網2013年07月10日 09:5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主要介紹“芝香裏脊”的烹飪方法: 主料:豬裏脊肉; 輔料:雞蛋、芝麻、奶酪; 調料:番茄沙司、五香粉等; 製作方法: 1、四勺鹽放入鍋中,用微火加熱,再放兩指尖量的五香粉,炒勻做成椒鹽; 2、把裏脊斜切成雙飛片,加料腌制後包住奶酪,撒少許澱粉,刷滿蛋液蘸勻芝麻備用; 3、在兩到三成的油溫中炸制裏脊,當芝麻表面微黃時撈出將油溫升至七成進行淋炸; 4、成品可搭配自製的椒鹽和番茄沙司食用。 (《天天飲食》 20130710 芝香裏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7月10日 09: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主要介紹“芝香裏脊”的烹飪方法: 主料:豬裏脊肉; 輔料:雞蛋、芝麻、奶酪; 調料:番茄沙司、五香粉等; 製作方法: 1、四勺鹽放入鍋中,用微火加熱,再放兩指尖量的五香粉,炒勻做成椒鹽; 2、把裏脊斜切成雙飛片,加料腌制後包住奶酪,撒少許澱粉,刷滿蛋液蘸勻芝麻備用; 3、在兩到三成的油溫中炸制裏脊,當芝麻表面微黃時撈出將油溫升至七成進行淋炸; 4、成品可搭配自製的椒鹽和番茄沙司食用。 (《天天飲食》 20130710 芝香裏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