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連遭三輪空襲 卡扎菲會否坐以待斃?

來源:央視網2011年03月22日 23: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3月22日 23: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連遭三輪空襲,卡扎菲會否坐以待斃? 2、利比亞遭多國聯軍第三輪空襲; 3、連遭三輪空襲,卡扎菲會否坐以待斃? (1)利比亞首都遭受第三輪空襲,軍營和輸油管道被炸; (2)西方轟炸卡扎菲家鄉,禁飛區擴大到1000公里; (3)美英12枚“戰斧”導彈再襲利比亞; (4)第三輪空襲,聯軍共出動88架次戰機; (5)美軍官:空襲已使利比亞空防能力降低50%; (6)的黎波裏炮聲轟鳴,卡扎菲官邸成廢墟; (7)法戴高樂號航母助力多國空襲; (8)卡扎菲之子哈米斯已死? (9)英國防大臣:卡扎菲有可能成為美英空襲目標; (10)卡扎菲會遭遇斬首行動嗎? (11)卡扎菲會坐以待斃嗎? 4、新聞背景:美在利比亞實踐“新形勢介入”? 5、連遭三輪空襲,卡扎菲會否坐以待斃? (1)美國是“被迫參戰”還是“新形勢介入”? (2)法國只是急先鋒,美國才是操盤手? 6、新聞背景:阿盟非盟態度多變,普京開腔公開批評西方; 7、連遭三輪空襲,卡扎菲會否坐以待斃? (1)“阿盟”態度將威脅聯軍空襲利比亞的合法性? (2)普京稱聯合國決議存在缺陷; (今日關注 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