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央視網 > 體育臺 > 新聞資訊

全運網球天津女團衛冕 彭帥獲讚定海神針嘆壓力大

發佈時間: 2013年06月19日 08:5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 大連晚報|手機看視頻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首席記者孫衛東

  昨天的女團決賽,天津隊在彭帥的帶領下以2:0戰勝上海隊,奪得了女團金牌。賽後,天津體育局 的副局長劉樹華高度評價了彭帥在隊中的作用,“她就是我們隊中的定海神針,有她在,小隊員們才更有底。”不過,彭帥自己的感覺不同,她在昨天的賽後表示, “打全運會,我每場比賽都有壓力。”

  記者:祝賀你,衛冕成功了。

  彭帥:謝謝!今天打得這麼順利,我們賽前也沒想到。在賽前準備這場比賽五五開,當時預測我會遇上周奕妙,她也是一名很有實力的球員。

  記者:今天的首盤比賽雖然你6:4取勝,但過程卻有點糾結,主要原因是什麼?

  彭帥:是的,今天一開始有點緊,因為我賽前的預測是打周奕妙,但沒想到是張楠楠,以前和她從來沒打過,所以我也是慢慢地適應。在場上,我一直告訴自己,只要按照自己的節奏打就可以,所以在落後的時候慢慢打回來了。

  記者:這已經是你的第四屆全運會了,這一屆和此前有什麼不同?

  彭帥:其實,全運會比賽,我每一場比賽都感覺緊張,上屆全運會自己拿了4塊金牌,所以這一屆反而壓力更大。總的來説,蠻緊張的。

  記者:你跟現在的教練合作感覺如何,我看他在比賽時跟你講了很多?


  彭帥:跟派瑞(法國教練)的配合不錯,總體感覺很好。比賽中教練跟我説了很多,但現在我一句也沒記住,呵呵,當時只是感覺大腦一片空白。可能是太緊張了,真的是壓力很大。

  記者:接下來將是單項比賽,團體奪冠後,你在單項比賽中有什麼樣的期待?

  彭帥:上屆全運會拿了4塊金牌,所以這屆單項比賽希望也會有好的結果,反正要更加努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記者:記得你這身球衣是打法網時的比賽服,全運決賽也一直穿它,有什麼特別寓意嗎?

  彭帥:沒什麼特別寓意,只是這次全運會的比賽服,贊助商做的是一件連體裙,自己穿起來覺得有些顯胖,哈哈,所以就穿這件法網比賽服,主要顯瘦,呵呵。

  記者:溫網比賽有什麼目標?

  彭帥:打完決賽,我可能今天晚上就回去,明天就會前往倫敦。對於溫網,我現在還沒有考慮過多,畢竟全運會的比賽剛結束,此前的精力都在全運會上,還沒有來得及想溫網的事情。

責任編輯:高原

熱詞:

  • 網球
  • 全運會
  • 天津女團
  • 衛冕
  • 彭帥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網球 全運會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