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總曝麥迪交易進程:下周會有更多的談判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5日 14:1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5日,據休斯頓當地KILT電臺消息,休斯頓火箭無疑是本賽季NBA的一大驚喜,他們的成功源於球員在場上努力的拼搏,當然別忘了火箭總經理莫雷,這可是他一手打造的陣容。今天莫雷接受了KILT電臺的採訪,在採訪中莫雷談了火箭的前景,當然還有麥迪交易的情況,莫雷表示,在接下來的一週會接觸更多的球隊,但距離交易完成還有一段時間。

    關於做出交易麥迪的決定:

    “我認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也理解外界對於這個事件的反應。但從教練和我的角度看,我們都希望他和球隊能朝著一個好的方向發展,我認為主教練在這件事上沒有做錯什麼。而且,我也理解麥迪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場時間,但是教練無法對他的上場時間做出保證,在增加出場時間之前他需要觀察麥迪的情況。不過,這對於身處合同年的麥迪來説確實不是好消息,當他也感覺到自己所處的環境時,我們就坐下來進行深談,並做出了這個關於交易他的決定,這個決定對所有人都好。”

    關於阿德爾曼給麥迪的7分鐘出場時間:

    “我也不清楚該怎樣回答這個問題,教練需要在球隊確保勝利的情況下派他出場,而這就意味著,在一些特定的比賽中,他的出場時間有可能少於7分鐘,也可能超過7分鐘,這取決於比賽的情況。我認為這個決定沒有什麼問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拋棄了麥迪。”

    關於麥迪交易談判的進程

    “從現在的情況看很積極。其實,我們並沒有想甩掉他,我們只是想做一個對各方都有益的交易,特別是當我們做出這個決定之後。在接下來的一週,我們會進行更多的談判,尋找更多的交易機會。一般情況下,聯盟球隊都會等到交易截止日期的最後一刻才作出交易,因為大家都在等待最大的利益。有時候一些交易能夠早早完成,因為雙方認為這是最好的。如果有這種機會的話,我們絕不會放過它,但大多數球隊的要求都有些高。只有等到交易截止日即將來臨時,球隊才會提出一些比較公平的交易方案。”

    關於火箭現有體系在季後賽中的作用:

    “我想今年季後賽對每支球隊來説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贏球很難。我們相信我們的體系在季後賽中也能很好的發揮威力,太陽和之前的國王都不止一次打進分區決賽,我們的球員在一直努力。但是如果我們有機會得到一些全明星球員來補強球隊的話,我們會爭取抓住這個機會”

    關於現有人員調整:

    “我認為現在球隊沒有一個人是不能交易的,如果我們有機會通過交易進行補強,我們會做的。我承認我們現在的球員都非常棒,我也非常喜歡現在的陣容,但我的工作必須要求我全盤考慮。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對現有配備進行調整,如果沒有,我們現在這套陣容也不錯。”

火箭主帥稱巴丁格已基本恢復 戰湖人可派其上場
阿帥有希望榮膺最佳教練 火箭拒絕阿裏納斯
阿泰澄清復出戰火箭傳聞 仍覺眩暈打比賽不實際
1月6日CNTV體育臺NBA直播 11時火箭對決湖人
美媒猜測麥迪10大新東家 竟稱火箭或用他換阿聯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