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帥稱巴丁格已基本恢復 戰湖人可派其上場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5日 14:1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5日,北京時間明天上午,休斯頓火箭將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對火箭來説這將是一場硬仗,不過在今天火箭收穫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火箭新人蔡斯-巴丁格很可能在這場比賽中復出。

  在昨天休斯頓紀事報的報道中稱,新秀蔡斯-巴丁格上場已經隨隊出征新奧爾良,參加了球隊的賽前熱身投籃。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他還需要休養一週的時間,也意味著他不會出戰下個背靠背比賽。訓練師凱斯-瓊斯表示:“我告訴他,耐心等待,當他達到100%的狀態時,然後參加訓練,再去比賽。我不希望他的傷情出現反復,阿德爾曼教練讓他先參加訓練。”

  但是今天休斯頓火箭隊的隨隊記者賈森-弗裏德曼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博客中寫道:阿德爾曼説蔡斯(巴丁格)在今天的訓練中表現的非常好,表示希望他能在火箭明天與湖人的比賽中上場。

  在12月20日火箭與雷霆的比賽中,巴丁格扭傷腳踝休賽至今,本賽季巴丁格作為替補場均出場18.5分鐘,拿下8.2分3個籃板。

阿帥有希望榮膺最佳教練 火箭拒絕阿裏納斯
阿泰澄清復出戰火箭傳聞 仍覺眩暈打比賽不實際
1月6日CNTV體育臺NBA直播 11時火箭對決湖人
美媒猜測麥迪10大新東家 竟稱火箭或用他換阿聯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