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猜測麥迪10大新東家 竟稱火箭或用他換阿聯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5日 08:5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月5日報道:

  長期報道公牛隊的老記者薩姆-史密斯近日對麥蒂的去向進行了分析,他認為尼克斯、公牛、快船、熱隊、太陽、國王、76人、爵士、黃蜂都有望與火箭完成交易,他還特別提到了網隊,認為易建聯也可能包括在交易當中。當然,這純屬於他個人猜想。以下是原文摘譯——

  麥蒂離隊,火箭公開表示願意將他交易。麥蒂身處合同年,對於那些目光投向2010年自由市場的球隊是個很大的吸引。所以火箭也就有了坐等的本錢,他們已經告訴其他球隊他們在尋求到期合同以及年輕並有天賦的球員。

  對於火箭來説,離2月18日交易截止日越近,交易就越有利,畢竟到那時有些球隊會很明顯地失去競爭力,為了省錢他們會更樂意交易。而火箭這邊,由於麥蒂離開休斯敦去了芝加哥保持狀態,也就不存在他的問題引起球隊分心這一説了,那麼將他交易也就不是件緊迫的事情。

  我收到很多來自公牛球迷的郵件,他們都表示公牛應該尋求交易換來麥蒂。儘管沒人認為他還是那個無所不能的麥蒂。實際上,火箭想交易,但他們同時在説麥蒂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麥蒂了。

  “麥蒂已經不是兩年前的麥蒂了,”阿德爾曼説,“我們現在是一整支球隊,不是他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重要的是他能幫到我們什麼。他接受了微創手術,剛恢復過來,誰知道他何時才能恢復到兩年前的狀態?現在,他還沒到那個狀態。爆發力都不夠。”

  所以説,火箭是想讓其他球隊拿出豐厚的籌碼來換麥蒂。那麼公牛能不能為了10年夏天的薪金空間、為了能拿出一份頂新合同而去做這筆交易呢?如果一成不變而且薩爾蒙斯選擇不跳出合同的話(580萬),他們就沒有多少薪金空間。

  鋻於火箭所説的,他們可能會接受泰魯斯-托馬斯、傑羅米-詹姆斯和布拉德-米勒,這可以匹配工資。但達成這筆交易之後,公牛還剩多少競爭力呢?沒有競爭力的公牛,對於夏天的大牌球星又有多少吸引力?這還沒提火箭的陣容人數達到15人的問題。

  所以看起來這筆交易不太可能發生。那麼與其他球隊做交易呢?

  我想到了爵士,他們也許可以讓火箭接受基裏連科,並拿出布澤爾。週六輸給沒有安東尼和比盧普斯的掘金,爵士看起來只是一支剛剛符合季後賽資格的球隊,還有可能跌出西部前八,完全是一支前景暗淡而且剛剛超出奢侈稅的隊伍。前不久他們為了省錢交易了梅諾,所以我猜你也許會得到奧庫,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但就現在來説他們能拿出的籌碼這並不符合火箭的意願。

  尼克斯總是會被提起,他們致力於省下薪金,為簽下兩名頂級自由人做準備,那麼他們就必須清理庫裏或傑弗裏斯。如果他們用這兩者之一,並加上錢德勒和莫布裏保險支付的到期合同換到麥蒂,他們能省出這麼多錢。但15人的陣容人數仍然是個限制。

  快船也被提到過,他們也被視為勒布朗的追求者,而且他們擁有坎比的到期合同以及一些不錯的年輕球員。

  網隊和易建聯怎麼樣?火箭期待姚明下賽季歸來,網隊在尋求籤下兩名自由人的薪金空間,他們也有到期合同,儘管合同的金額也許不足以完成這筆交易。(How about the Nets and Yi Jianlian? The Rockets expect Yao back next season, and the Nets are another looking to find room for two free agents. They’ve got the expiring deals, though probably not enough big ones to make it work.)

  火箭會從76人那裏接受布蘭德嗎?他們暗示不會。黃蜂暗示過想節省空間,那麼火箭會接受斯托賈科維奇的合同嗎?如果可以,他們也許還能得到大衛-韋斯特。

  國王被提及是因為凱文-馬丁的合同,以及球隊在他缺席期間打得非常不錯。我想火箭願意得到馬丁這樣的射手,但國王好像更想看看馬丁復出後球隊會怎麼樣,當然,如果火箭接受諾西奧尼的合同的話,這筆交易也許可以發生。

  還有太陽,也許他們會為了留住小斯而放棄理查德森?儘管火箭不像會接受理查德里那麼長的合同。

  邁阿密呢?不只是小奧,也許熱隊會加進比斯利,如果這筆交易可以讓他們獲得足夠的薪金空間簽下兩名自由人的話。

  這些交易都不容易發生,但應該會很有趣。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